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致公党重庆渝中区委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20-07-11 09:1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12日,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全国人大代表张健向致公党重庆渝中区委会党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张健结合参会经历与自身体会,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基本概况。张健用“十个一”,深入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四次“下团组”,围绕经济发展 、卫生体系、军队建设等领域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对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经济、税收、就业等亮点、热点问题、“两高”报告、民法典立法工作情况等进行解读。

短短一个半小时,张健既客观全面、视野宏大,又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地对今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与解读,让大家意犹未尽。大家表示今年虽受疫情和国外局势影响,各方面发展遇到了困难。但是此次全国“两会”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让大家感到振奋,也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接下来要学深悟透,细照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在党派工作上作出自己的贡献。

致公党重庆渝中区委会主副委、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区委委员、支部主委等骨干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涂艳玲彭婧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