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广州市十五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0-08-16 09:5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11至12日,民进广州市十五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广州市委会主委李小琴,副主委徐兆东、何冰、陈迪云、梁晓玲、邓玲,秘书长梁燕出席会议。李小琴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在宁夏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赴民进广州市从化直属支部“会员之家”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通报了民进广州市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广州民进青年会员联谊会章程》修改情况,审议并通过了《民进广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分工调整方案》,听取了常委们分管(联系)工作近期情况汇报及对民进广州市委会2020年下半年工作的建议。

李小琴作了题为《建设一支强有力的常委队伍》主题发言。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常委队伍建设。她希望各位常委要做坚定政治共识的表率、做坚持立会为公的表率、做践行“双岗建功”的表率。市委会要建设一支政治坚定、团结进取、情怀浓郁、担当有为、双岗建功强有力的常委队伍,带领广州民进全体会员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不懈努力。

广州市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