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阳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高爱萍专题调研农村养老事业

2020-08-18 10:0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14日,民进阳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高爱萍到平定县张庄镇张庄村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这是继去年调研养老产业后,高爱萍第二次来到张庄村日间照料中心进行跟踪调研。高爱萍认真聆听了日间照料中心负责人张巧银的详细介绍,特别是今年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农村日间照料中心发展情况。高爱萍强调,农村养老事业关乎农民的切身利益,关乎到农村每一个家庭,开展好尊老敬老爱老工作,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只有把老人安顿好了,年轻人才能安心创业拼搏,才能更好地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就是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民生,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积极建言献策,特别是对于一个问题要采取多方位、多角度持续跟踪,提出更有前瞻性的建议,为阳泉市委政府决策提供强有力的科学依据。

民进阳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高爱萍专题调研农村养老事业

通过深入调研,高爱萍撰写了《用爱筑起老人“巢”》记录张庄村日间照料中心的点滴发展文章,推荐给农业农村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发起的“第二批全国农村公共服务典型案例”征集办,以期在更高更广的层面宣传阳泉市基层群众乐此不疲为农村养老事业发展的可贵精神,为讲好阳泉农村故事贡献绵薄之力。(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