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安顺民建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2020-08-19 09:1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安顺民建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为贯彻落实民建中央、民建贵州省委会关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部署,7月3日,民建安顺市委会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民建安顺市委会副主委陈慧英主持。民建安顺市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共3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民建中央、民建贵州省委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对《民建安顺市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和《民建安顺市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进度安排及任务分工方案》作了说明,宣布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廖晓龙主委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就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进行部署,规定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人,确保各项活动如期完成,务求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民建安顺市委会按照民建中央和民建贵州省委会的安排部署,组织成立了全面加强作风建设领导小组,下发了实施方案、活动进度安排及任务分工方案,就是要高标准、严要求,传导责任压力,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抓好作风建设年中的各项工作。民建安顺市委会机关、各支部要以此次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的重大意义,紧扣建设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好活动,以钉钉子精神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作风建设取得成效,以优良的形象和优异的成绩向民建成立75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