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淮安市委会召开八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08-20 09:0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29日,民革淮安市委会召开八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民革市委会主委徐冲冲主持会议。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孙蔚、王林高、张家欣和市委委员出席会议。民革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

张家欣传达了民革江苏省十一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民革江苏省委会“中山议政会”主要情况。张家欣指出,此次民革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各基层组织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联系支部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王林高宣读了《民革淮安市委领导班子分工方案》;孙蔚传达了《民革淮安市委微信公众号及微信工作群管理办法》。会议通报了各基层组织自2019年换届以来的履职情况。民革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交流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徐冲冲在讲话中肯定了民革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各基层组织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认真查找不足,努力补齐短板,全面提高基层组织综合能力;三是对照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谢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