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邢台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评议会

2020-08-20 09:0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12日,民革邢台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民革邢台市委会主委杨瑞硕主持,副主委霍丽霞、吕永乐、张辉银、刘聚良出席会议。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邢台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郝东林,党派科科长潘瑛春、主任科员杜朝科应邀到会指导。各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共计16人参加了评议会。

会上,杨瑞硕代表民革邢台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她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力推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加强制度建设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引领作用 、加强作风建设营造班子干事创业氛围 、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及班子带头履职、深入调研、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19年以来民革邢台市委会各项工作,其他民革市委会班子成员作了书面个人述职。与会人员对民革邢台市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统战部与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谈话。

郝东林充分肯定了民革邢台市委会2019年的各项工作。他指出,邢台民革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政治共识,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切实增强“五种能力”, 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共邢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献计出力。

杨瑞硕在述职中指出:2019年,民革邢台市委会领导班子在民革河北省委会和中共邢台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民革十三届六次中常会、民革河北省委会十二届八次常委会以及中共市委九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抓关键,强基础,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民革示范支部创建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调研,提高履职能力,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绩。成绩的取得,是民革河北省委会和中共邢台市委委正确领导和统战部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甘于奉献、共同奋斗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