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合肥市委会召开十一届十次常委会

2020-08-21 09: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23日上午,农工党合肥市委会十一届十次常委会在民主党派综合办公楼5楼会议室召开。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合肥市委会主委戴夫出席会议,农工党合肥市委会副主委牛方、胡晓玉及部分市委会常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合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卞华玉主持,市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讨论并通过了农工党合肥市委会2020年上半年新党员名单和新一届基层组织委员人选推荐名单,讨论并通过了《农工党合肥市委会思想宣传考核奖励办法》《农工党合肥市委会参政议政考核奖励办法》。

戴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学深学透学懂全国两会精神,确保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协商议政工作;三是要坚定制度自信,发挥民主党派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四是要强化责任,增强使命意识,团结和带领合肥市广大农工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共合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水平,紧扣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两条主线,主动作为,高质量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合肥打造“五高地一示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汪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