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徐州市委会进行届中调整 李燕当选主委

2020-08-21 09:1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29日上午,民革徐州市委会举行十二届十八次全委会议,对民革徐州市委会进行届中调整。陈萍同志因任职到龄不再担任民革徐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李燕同志当选主任委员。

民革徐州市委会进行届中调整 李燕当选主委

民革江苏省委主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星莺,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毕于瑞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薛国安、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民革江苏省委组织处负责人、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民革徐州市委会进行届中调整 李燕当选主委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李燕同志全票当选为民革徐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民革江苏省十一届监督委员会和民革徐州市十二届监督委员会全程监督会议选举。

民革徐州市委会进行届中调整 李燕当选主委

陈萍发表了饱含深情的卸任感言。她说,自1998年加入民革以来,在组织的关心帮助下,我不断成长,一路走来,有很多感悟和收获,有感恩之心、有欣慰之情、更有期盼和祝福。我虽然离开了民革徐州市委主委的岗位,但我仍然是民革大家庭的一员,我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徐州民革的工作。希望大家像支持我一样,继续全力支持新任主委李燕同志的工作。祝愿全市的民革党员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愿徐州民革的明天更美好!

民革徐州市委会进行届中调整 李燕当选主委

李燕作了表态发言。她说,我有幸被同志们推选为民革徐州市委主委,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这是组织对我的培养和教育,是各位委员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是广大民革党员对我的鼓励和重托。我将在历任民革徐州市委会班子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接好接力棒,在中共徐州市委和民革江苏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依靠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重团结,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履职尽责干实事,推动工作再上台阶。

民革徐州市委会进行届中调整 李燕当选主委

毕于瑞、陈星莺分别代表中共徐州市委、民革江苏省委充分肯定了陈萍作为主委带领徐州民革取得的成绩,对李燕的当选表示了祝贺,并对徐州民革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毕于瑞要求,民革徐州市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发挥独特优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民革能量”;加强自身建设,铸造堪当时代重任的过硬本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加快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中干在先、走在前,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徐州市委会进行届中调整 李燕当选主委

陈星莺强调,民革徐州市委要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政治交接,夯实组织基础;充分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以理想信念为支持、组织建设为抓手、履职尽责为担当,深入践行“四新”“三好”,继续以“一个目标、两个重点、三个网络、四个平台”统揽全局,积极弘扬“三杆四爱”江苏民革新风尚,承前启后、开拓奋进、锐意创新,为徐州市多党合作事业续写荣光、再谱新章!

民革徐州市委会进行届中调整 李燕当选主委

(简介:李燕,女,汉族,1972年1月生,江苏泰兴人,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1993年8月参加工作,2018年11月加入民革,民革徐州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江苏省第九届、第十届、第十一届、第十二届政协委员,现任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