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甘肃天水市委员会举办“抗击疫情从饮食开始”专题讲座

2020-08-24 09:2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天水讯(记者莫兴邦)7月2日下午,民革甘肃天水市委员会邀请国家级营养师王旭峰举办“抗击疫情从饮食开始”专题讲座,天水市民革党员、机关干部80余人聆听讲座。

民革甘肃天水市委员会举办“抗击疫情从饮食开始”专题讲座

王旭峰老师是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ISF健康学院院长,也是天水走出去的优秀儿女。2013年以来录制央视、卫视等健康类广播电视节目300余期,观看人次超过6000万。他发起《坚持锻炼一百天》公益活动,至今影响人数达1.2亿;培养营养师5万余名;出版图书《中国人该怎么吃》,上市2周,成为当当健康新书榜第一名;今年疫情之下,他带领团队,出版抗疫图书《中国居民提高免疫力食谱》,并在ISF健康学院推出5档公益性直播,从营养早餐,到海归谈营养、科学健身等方面,帮助大家知晓健康、抗击疫情。

民革甘肃天水市委员会举办“抗击疫情从饮食开始”专题讲座

大家一致表示,王旭峰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很受启发,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大家防控疫情,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通过这次讲座,将会使全市民革党员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