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青铜峡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动员大会暨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工作推进会

2020-08-24 09:2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21日下午,民革青铜峡市委会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动员大会暨第二批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座谈讨论交流。与会民革党员纷纷表示,时隔四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宁夏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宁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宁夏各族人民的关心厚爱,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座谈交流结束后,民革青铜峡市委会主委邓胜吉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向民革青铜峡市委会各支部传达了《民革宁夏区委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开展民革全区示范支部(第二批)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各支部根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支部工作条例》的规定,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严格遵守组织程序,确保平稳、有序完成本次支部换届工作。并提出,民革青铜峡市委会各支部要以此次支部换届工作为抓手,仔细对照《民革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指南》,认真填写民革中央组织部统一印发的《支部工作手册》,全面记录支部建设情况,推动示范支部创建活动顺利开展,促进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祖统工作等各方面工作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