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赴三岔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2020-08-25 10: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主委何庆瑞带队赴冶父山镇三岔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委员徐志仓、姜河,秘书长范媛媛,九三学社社员杨茂林等参加监督。庐江县冶父山镇党委书记柯贵余,党委副书记高广华,三岔村党委书记张克胜等同志参加座谈。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赴三岔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三岔村负责人通报了本村贫困子女就学、贫困劳动者务工就业、产业扶贫等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以及人居环境改造等民生工程进展。三岔村117户贫困户目前已经全部脱贫,并将已脱贫户科学地分为ABC类,将边缘户及非建档立卡户中家庭收入不高、生活比较困难的农户,作为重点关注户,更加明确相对贫困对象,从而实现精准帮扶。

监督组成员就完善贫困分类管理,贫困户就业,稻虾养殖、家禽养殖以及光伏发电等产业扶贫情况以及如何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等交流了意见。

何庆瑞对镇村领导对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脱贫攻坚中工作成果给予肯定。他表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监督组成员深入调研,主动发现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通过参政议政渠道反映和解决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姚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