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四位社员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2020-08-25 10: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29日上午,安徽省召开2019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公布了2019年度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人员)名单,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四位社员在列。

许令顺,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大数据中心副主任、研究员,他参与的项目“城市燃气管网系统燃爆风险监测预警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一等奖。

徐辉,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自然科学研究员,他领衔的项目“工业尾气脱硝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获二等奖。

陈志方,合肥市口腔医院西区外科主任、主任医师,他领衔的项目“大型颌骨囊性病变开窗减压治疗的临床应用研究”获三等奖。

仇多宏,合肥国瑞集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他领衔的项目“装配式建筑一体化关键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获三等奖。

他们结合本职工作,潜心科研,走在安徽省科技创新前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彰显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之精神。(阚春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