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重庆渝中区委会召开2020年基层支部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08-25 10: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30日下午,民建重庆渝中区委会在渝中区党派大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基层支部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民建重庆渝中区委会主委孔新军,专职副主委代晓伟,副主委陈成宽、王晓颖、巫世春出席会议。民建重庆渝中区委会各基层支部主委及监督委员会代表参加会议。

孔新军指出,今年是民建基层支部换届之年,为确保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民建重庆渝中区委会按照会章规定和民建重庆市委会、有关部门相关会议精神,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代晓伟传达了《民建渝中区委关于2020年基层支部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对民建重庆渝中区委会基层支部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流程与要求、候选人基本条件、支部委员会人员组成和结构,以及时间安排等作了说明和部署。

民建重庆渝中区委会召开2020年基层支部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针对民建重庆渝中区委会基层支部换届工作,孔新军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到换届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二是坚持原则,严明纪律。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优化班子结构。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做好民建会员思想工作,引导民建会员以正确的心态对待个人进退,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三是发扬民主,规范程序。注重营造团结和谐的换届环境,严格遵照换届程序,确保换届的严肃性、选举的公正性和人选的群众基础。四是搞好交接,谋划未来。现任支部班子成员要一如既往认真履职,确保新老班子顺利交接、平稳过渡。以支部换届为契机,提升支部班子整体素质,为明年民建重庆渝中区委会换届打好基础。

参会的民建重庆渝中区委会各支部主委对换届工作的具体政策、工作程序等进行了充分研究和讨论,并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确保基层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