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泰州市委会参加泰州绿色优质农产品(上海)推介会

2020-08-26 09:3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3日,泰州绿色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在上海市静安区举行。泰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迅,上海市农业农村委二级巡视员陆峥嵘在推介会分别致辞。上海市静安区副区长张军出席推介会。泰州市副市长陈明冠主持活动。作为与泰州市农业农村局对口联系的单位,民革泰州市委会应邀参加活动。

民革泰州市委会参加泰州绿色优质农产品(上海)推介会

推介会上,泰州三市三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特色农产品,部分农业园区、企业、基地与上海等长三角地区知名农业企业、农产品超市、批发市场等,共达成大米、禽蛋、水产品等销售合同21个,合同金额8.48亿元,当天现场还签约了农业投资项目3个, 总投资数亿元。

张迅在致辞中指出,上海与泰州一衣带水,两地区位相近、人缘相亲、经济相融,可谓同饮一江水、亲如一家人。他用加深友谊、促进合作、共谋发展三个关键词道出了此行的愿望。此次推介会,成功推动建立了沪泰两地长期定向农产品采购合作机制和直供直销的产销对接关系,让更多泰州农产品走进上海大市场,让泰州成为上海的“精品菜篮子”“优质米粮仓”“都市休闲地”“生态后花园”。

民革泰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夏道忠深有感触地说,此行近距离接触“三农”工作,切实感受到泰州有特色鲜明的丰饶物产,有营养四季的健康美食,有独具魅力的水乡风韵,更体会到农业农村局为推动泰州现代农业走进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所做的努力。相信今后泰州、上海两地的农业农村部门以及企业一定会深化合作交流,发挥各自区位和资源互补的优势,促进优质农产品生产和流通,推动农业合作迈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高质量。(李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