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通化市委会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

2020-08-26 09:3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按照《民建吉林省委关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和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的要求,民建通化市委会立即行动,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

根据民建吉林省委会的要求,广泛征求了民建通化市委会成员和部分民建会员代表的意见建议,制定印发了《民建通化市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方案》,号召民建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对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重大意义,把作风建设不断推向深入。方案中提出要注意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其带头作用,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推动学用结合,推进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有序开展,作风建设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建言质量和履职实效。

民建通化市委会将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推动加强作风建设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力求实效。重温历代领导人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著作论述,加强理想信念。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广大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落实领导班子联系基层组织制度,重点就作风建设进行指导调研,听取意见,查找不足,逐条梳理,形成清单,深入研究,作出整改。组织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

民建通化市委会成立了由民建通化市委会主委任组长,副主委担任副组长的作风建设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驻会副主委兼任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