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芜湖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2020-08-27 09: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22日,民进芜湖市六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民进芜湖市委会主委裴亚飞,副主委彭凤莲、章建华、李艳午出席会议。会议由裴亚飞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芜湖市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十四届十次中常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民进安徽省八届九次常委会精神。

会议总结了芜湖民进上半年工作情况,全面回顾了民进芜湖市委会在疫情防控、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研究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工作,部署了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工作,并就民进新会员的发展进行了研究。

裴亚飞强调,芜湖民进在2020年主动作为,统筹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会务工作并取得了成效,下半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大局履职、发挥整体优势、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建言质量、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担负起参政党的使命担当,不断开创芜湖民进新局面。

民进芜湖市委会常委参加会议,机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