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盟甘肃酒泉市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8-28 09:0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酒泉讯(记者莫兴邦 通讯员吴永祥)6月28日,民盟甘肃酒泉市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对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民盟酒泉市委会主委王晓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胜利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国疫情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会议,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战胜风险挑战、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具有极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在盟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要将会议精神贯彻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民盟优势,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建诤言、献良策,为推动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民盟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