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长春市委会走访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统战部

2020-08-28 09:0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讯 为响应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号召,深入“大学习、大走访、大练兵、大落实、大提升”主题实践活动,6月16日,民进长春市委会由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带队,赴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统战部开展走访调研,与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于金福等进行了座谈。

今年是民进长春市委会各基层组织集中换届年,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统战部是民进长春市委会各基层组织换届前走访的第一个部门,王寅向于金福等人详细征询了相关意见,同时对朝阳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给予民进朝阳区基层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继续对民进在组织建设、人员推荐培养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形成工作合力,携手推动多党合作迈上新台阶,彰显新气象。

王寅谈到,2020年正值基层组织换届年,做好换届前的准备工作至关重要;基层组织换届不仅要体现出民进的界别特点,也应遵循“两个有利于”原则:有利于民进组织的发展建设,有利于各项工作的开展。

于金福表示,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委会的多名会员均为本单位业务骨干,不仅在民进会务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对朝阳区统战工作的顺利开展也提供了巨大助力,特别是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朝阳区做出了重大贡献。

此次走访,是长春民进与长春市朝阳区委统战部联系和对接,在听取对民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的同时争取大力支持,为民进长春市朝阳区委会发展和建设起到推进作用。

(记者 刘高峰 王大英 通讯员 王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