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西安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0-09-01 09:0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讯 6月23日,民革西安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中共西安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文件。民革西安市委会主委王选主持会议。民革西安市委会副主委惠占学、刘朋出席会议。

民革西安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紧紧围绕“六稳”工作、“六保”任务、“五项要求”和中共西安市委确定的十项重点工作履职尽责,彰显更强的使命担当,为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凝智聚力;要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发扬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神,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西安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陕西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实现追赶超越的再动员、再部署,是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取得新气象新作为的再鼓劲、再加油,也是西安狠抓十项重点工作,确保防疫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统揽和总纲。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对标对表,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落地生根上下功夫,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

会议指出,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特殊时期、紧要关头召开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统揽全局、举旗定向、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为我们贯彻两会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切实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奋力开创民革工作新局面。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提出的五项要求和西安市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确定了下一阶段市委会调研工作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