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邢台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民主测评会

2020-09-01 16:3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讯 近日,九三学社邢台市委会召开民主测评会,对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的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九三学社邢台市委会主委刘贞哲主持,九三学社邢台市委会副主委勾艳华、闫泽平、王莉萍、秦俊霞出席,九三学社邢台市委会委员、支社主委共计24人参加了会议。邢台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史海龙应邀到会指导。

九三学社邢台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民主测评会

会上,刘贞哲代表九三学社邢台市委会进行述职,勾艳华个人进行述职,其他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职。

刘贞哲从以思想建设为引领,政治方向更加坚定;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取得新进展;多措并举,组织建设得到加强;充分发挥优势,扎实地做好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市委会一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九三学社邢台市委会在中共邢台市委和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按照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会的统一部署,聚焦中共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团结带领全市社员,统筹规划,汇聚力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出了积极贡献。

史海龙对九三学社邢台市委会2019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他强调,九三学社邢台市委会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政治共识,毫不动摇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切实增强“五种能力”,更加激发组织活力;增强履职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中共邢台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建真言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