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甘肃酒泉市委会召开全委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9-01 09:0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酒泉讯(记者莫兴邦 通讯员蒋永)6月23日晚,民革酒泉市委会三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委会直属支部党员之家召开。会议由民革酒泉市委会主委靳巧荣主持。

民革甘肃酒泉市委会召开全委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专题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了民革中央十三届十次常委会精神及民革省委会全委(扩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民革省委会《关于市辖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指导意见》和《参政议政成果评审奖励办法(修订)》等相关文件;通报了受省委会表彰奖励情况;讨论分解了2020年市级委员会目标管理责任书,梳理了各项目标任务,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民革甘肃酒泉市委会召开全委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民革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及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推动富民兴陇走前列、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民革力量。

会议要求,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各项工作。一是要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之中,要与思想政治建设年、组织建设年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找准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着力点,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持续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提升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二是对照目标管理责任书,补齐短板,努力完成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逐项落实好目标管理责任书任务,确保不欠帐。三是各基层组织要把换届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制定换届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市委会全体委员、市直属各支部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及肃州区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