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临汾市委会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09-02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讯 6月19日上午,民革临汾市委会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临汾市委会主委李云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临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逢新应邀出席会议。民革临汾市委会副主委刘丽主持会议,副主委齐安林、符庆辉、冀凤翔出席。民革临汾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民革临汾市委会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李云岗代表民革临汾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

他指出,2019年民革临汾市委会在中共临汾市委和民革山西省委会的领导下,在中共临汾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中共临汾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参政议政为重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民革临汾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和全市民革党员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有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多党合作初心,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了民革智慧和力量。

他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之年。2020年民革临汾市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四新”“三好”总要求,围绕中共临汾市委“1343”工作思路,根据中共临汾市委统战部下发的“2020党派工作的若干要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为建设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打下坚实的基础。

他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临汾民革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民革“组织建设年”为契机,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工作;深入贯彻民革中央“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的要求,为防疫情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助力临汾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决反对“台独”、促进祖国统一;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建设高素质、有作为、团结和谐的参政党市级组织机关。

陈逢新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高度肯定了民革临汾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陈逢新希望,民革临汾市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围绕中共临汾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临汾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民革贡献!

(张宇 李姗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