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重庆九龙坡区委会三支部慰问永善养老院

2020-09-02 09:1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非常时期,特别关爱,彰显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彰显爱心人士,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民建重庆九龙坡区委会三支部慰问永善养老院

6月18日,一封盖满红手印的感谢信交到民建重庆九龙坡区委会三支部主委张兵手中,信中质朴的内容表达了养老院老人们满满的感谢之情。这封感谢信的由来还得从支部开展的一次爱心慰问活动说起。

端午佳节将近,民建九龙坡区委会三支部主委张兵带领部分支部会员前往永善养老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养老院里每一位老人赠送一箱纯牛奶,祝福老人们在养老院里安享晚年,过一个温馨的端午节。

民建重庆九龙坡区委会三支部慰问永善养老院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让每一位老人安享幸福的晚年是养老院的初心,也是民建人的心愿,更是全社会的初心。”支部主委张兵表示。坚持每年到养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是三支部“不忘初心,奉献爱心”的重要实践,体现了民建人对老年人的尊重和关心,同时也是民建人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承担社会义务的实际行动。

“谢谢你们,我代表永善养老院以及这里的老人们,对民建九龙坡区委会三支部的爱心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养老院院长黄代红对三支部的爱心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场的老人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内心的喜悦和对民建人的感谢。

慰问活动结束后,养老院全体老人坚持要书面感谢民建三支部。院内李宏先、正兴玉、李献路等10余位有签字能力的老人在感谢信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其余老人们在感谢信上盖满了手印。一封朴实无华的感谢信让整个爱心善举得到了升华。

据了解,民建九龙坡三支部十余年来长期坚持在端午节、重阳等重要节假日走访慰问养老院,先后为养老院捐款捐物三十余万元。 (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