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徐州市委会开展宣传工作摄影培训活动

2020-09-02 09:1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提高党员摄影艺术水平和审美鉴赏能力,丰富民革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2020年6月19日下午,由民革徐州市委会主办的“聚焦真善美·留影新时代”摄影培训活动,在民革市委会“中山博爱之家”热烈举行。来自各基层支部的30多名党员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该活动由泉山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具体承办,邀请民革党员、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职业资格认证中心高级摄影师周峻同老师为民革党员授课。

民革徐州市委会开展宣传工作摄影培训活动

周峻同老师长期在云龙区老年大学授课,具有丰富的摄影理论和实战经验。他首先从相机选择指南、相机功能介绍等方面向大家解说摄影基础,进而由浅入深地讲解了光圈、快门、手机摄影、小视频制作等知识,具有操作性、实用性。随后还和大家分享了他多年的摄影经验,通过人像、光影、风景等不同拍摄主题,从拍摄方法、构图技巧、调光配色、后期制作等角度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向大家展示了他的摄影作品,以大量的摄影案例展现了摄影的魅力,带领党员们学会用镜头发现美、留住美。

周峻同老师的讲授精彩生动、深入浅出,在理论知识学习后,进行实操练习,党员们踊跃参与、气氛活跃。党员们表示收获颇丰,今后将学以致用,拍摄出更好的作品,用摄影记录下新时代人文风情和动人故事。(李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