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包头市委会开展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2020-09-03 09:1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包头市委会开展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6月19日,农工党包头市委会开展了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进社区活动。农工党包头市委会主委蔡捷、专职副主委辛华、秘书长王冬芳参加活动。中共东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务办主任闫旭东应邀参加了活动。

在东河区东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自内科、外科、中医科等科室的农工党医疗专家为社区老年人开展了彩超、心电图、生化等10余个项目的免费体检及健康知识咨询,引导和帮助老年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针对老年人急救知识相对薄弱的现状,农工党东河区三支部主委、包头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徐立松还为社区老年人开展了家庭急救及心肺复苏知识的讲解与示范,提高了社区老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及自救能力。

此次活动共为50余名老年人进行了免费体检,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了社区老年人的一致欢迎和赞誉。

农工党东河区总支部委员会、各支部委员会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农工党包头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