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北京东城区委会召开二届十一次主委会议

2020-09-03 09:1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28日,民进北京市东城区二届十一次主委会议召开。民进北京东城区委会主委张威,副主委苑晓红、姚晖、王立真、王敏、韩竹参加会议,张威主持会议。受北京疫情的影响,此次会议为线上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草案)》和《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内部监督制度(讨论稿)》,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的通知、《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三个文件精神。

张威强调,“三个文件”对加强参政党建设进行了顶层设计,指引新时代党派工作的方向。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三个文件”精神,张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统战工作新精神的学习,了解最新工作精神,领会三个文件的内涵和主旨;二是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会把学习的收获应用于党派履职工作中来;三是要转变观念,提高思想站位,转变工作方法,顺势而为,主动作为。

民进北京东城区委会秘书长崔立新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