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举办基层负责人暨新社员培训班

2020-09-03 09: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讯 6月18至20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举办2020年度基层负责人暨新社员培训班。各基层委、各支社负责人,以及2019年5月以来新入社社员70多人参加培训。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主委何庆瑞出席培训会,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秘书长范媛媛主持培训会。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举办基层负责人暨新社员培训班

何庆瑞作开班式动员讲话,他希望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使命担当;二要珍惜培训机会,增强履职能力;三要立足本职工作,担起社员责任,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落实“六稳”“六保”要求,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奋力推动合肥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为新时代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多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开班式上,参训人员共同回顾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四级调研员李辉应邀作《高质量信息(提案)写作方法》讲座,就如何写出高质量的信息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组宣部部长阚春秀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要求参训人员特别是新社员认真学习并遵守社的章程,积极履行社员的义务,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九三学社增光添彩。之后,新社员进行座谈交流。

范媛媛为基层组织负责人作财务制度培训,并带领大家学习全国政协委员吴春梅宣讲全国政协会议精神材料。

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教授张文举应邀到会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的统战历史、理论、政策讲座。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原副巡视、原宣传部长李建华到会作题为《九三学社的建立和发展》社史讲座,从九三学社产生的历史背景等5个方面讲述了九三学社的社史,重点讲述了九三学社先贤的光辉事迹。

结业式上,陈良等4位新社员代表作了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发言。参训社员均完成了《社章社史知识考卷》,拿到了结业证书。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举办基层负责人暨新社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