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宜宾市委会圆满完成入户创文宣传活动

2020-09-09 09:1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推动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民革宜宾市委会作为联系临港开发区白沙湾街道龙顺社区的“双包双保”牵头责任单位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去,于7月25日至8月5日圆满完成了“走千家万户·访民情民意”全覆盖入户创文宣传活动。

民革宜宾市委会圆满完成入户创文宣传活动

本轮活动民革宜宾市委会共计应入户宣传590户,市委会机关在仅有5人的情况下,要逐户发放宣传资料、填写创文调查问卷、了解创文满意度和收集反馈群众意见等,每户至少要花费30分钟时间,要想高质量地圆满完成入户宣传,任务十分艰巨。

民革宜宾市委会圆满完成入户创文宣传活动

民革宜宾市委会向全体民革党员发出参与创文的倡议书后,党员们纷纷响应,10多名民革党员志愿者主动要求加入到这一轮活动中来,无论工作日或休息日,每天都由市委会机关和志愿者共12人,分成4个小队,逐一入户宣传,10天共计完成入户428户(其余162户为无法开展工作,含未入住、早中晚3次分时间段上门无应答的无人户),共计填写调查问卷428户,发放《宜宾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民手册》等宣传资料近600套,同时将收集整理的10余条居民集中意见反馈给了相关部门,并督促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