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龙岩市委会召开二届十一次主委(扩大)会议

2020-09-15 09:4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31日,民建龙岩市委会召开二届十一次主委(扩大)会议。民建龙岩市委会主委陈晓东,副主委陈在慧、张财煊、林丽凤出席会议,民建龙岩市委会委员,民建龙岩市委会新罗区基层委员会、各支部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

民建龙岩市委会召开二届十一次主委(扩大)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民建十一届十一次中常委会议精神以及民建福建省委会九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

为贯彻落实民建中央、民建福建省委会关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会议研究通过了《民建龙岩市委员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并根据龙岩民建实际情况提出具体措施和进度安排,确保此次加强作风建设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会上,林丽凤传达了龙岩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与会者结合会议精神,从自身专业和工作领域出发,围绕经济建设、营商环境、健康教育等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大家踊跃发言,讨论并确定了参政议政调研课题。

陈晓东指出,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要通过作风建设树立民建良好形象,要在建言献策中展现民建风采,要在履职尽责中体现民建的责任与担当。一是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的实践中。二是加强作风建设。要严明政治纪律,切实改进作风,要坚持传播正能量,广泛凝聚共识,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建设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参政党市级组织。三是发挥民建优势。要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要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为民生经济助力,让龙岩更有温度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