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德州市委会召开作风建设活动推进会议

2020-09-17 00:3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7日,民建德州市委会召开作风建设活动推进会议,民建德州市委会主委吕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班子、支部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吕永忠依据民建山东省委会《关于在全省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民建德州市委会《关于在全市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工作安排,对德州各级民建组织“作风建设”活动的深入推进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对会的发展的重要意义,全市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建中央、民建山东省委会及中共德州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加强政治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三要扎实改进作风,围绕德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引导和带领全市会员转变作风、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为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献计出力。

6月底,民建德州市委会印发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下发到基层支部和各专委会;成立了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和督查指导,民建德州市委会主委吕永忠任领导小组组长,市委会副主委任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办公室为牵头部门,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全面推动活动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