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阳江市委会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2020-09-17 01: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阳江市委会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8月2日,民建阳江市委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民建阳江市委会主委冯松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邹莹主持会议,民建阳江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冯松柏强调,2020年是民建作风建设年,作风建设是参政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长期任务。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二是自觉对照会章、对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促进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完善,加强内部监督,保持会内风清气正;三是民建阳江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觉悟,树立政党意识,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引领带动“绝大多数”,推进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四是民建阳江市委会领导班子要主动“下沉”基层,聚焦会的作风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认真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对症精准施策,切实改进作风;五是要推进机关建设,明确岗位职责,强化激励约束,加强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开创机关工作新局面。

会上,邹莹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民建中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民建广东省委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的工作要求,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阳江市委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要求与会人员认真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和本次会议的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加强廉政建设,提高工作效能,持续加强会的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