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惠州市委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建军节慰问活动

2020-10-09 09: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31日下午,根据民革惠州市委会的工作安排,秘书长吴仕雄带领市直八支部民革部分党员,与广东欣亮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广东晶亮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广东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电影公司等爱心企业代表组成联合慰问团,到位于平潭机场旁的雷达站部队开展建军节慰问活动。

吴仕雄代表民革惠州市委会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市委会多年来与部队保持友好联系的历史,希望保持并不断增强市委会及当地企业与部队官兵的鱼水深情,并勉励官兵们继续为维护国家和社会稳定、促进地方建设做出新的贡献。雷达站站长任雪峰代表部队向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民革惠州市委会及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部队全体官兵现场以整齐而嘹亮的口号表达了一定将关心和支持化成爱国动力,以实际行动履行保家卫国职责的决心。

为保护官兵们的身体健康,广东欣亮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和广东晶亮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现场向部队捐赠了750Kg次氯酸钠消毒液,广东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100Kg健康食品金针菇。            

民革惠州市委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建军节慰问活动

随后,惠州市电影公司代表为官兵们放映了革命传统教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慰问团与部队官兵一起观看了电影,共同缅怀革命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