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金昌市委会召开第七届十四次全委会议暨二十八次主委会议

2020-10-09 09: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金昌讯(记者莫兴邦 通讯员蔺金萍)近日,民革金昌市七届14次全委会议及七届28次主委(扩大)会议在市委会党员之家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昌市委会主委孙红中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金昌市委会副主委孙武、李燚、郭云英,秘书长蔺金萍、市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民革金昌市委会召开第七届十四次全委会议暨二十八次主委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革十三届十次中常会主要精神;民革甘肃省十二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组织建设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会上表彰的“优秀党员之家”、优秀参政议政成果及年度考核奖励兑现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金川区委员会及所属三个支部换届工作方案》;会议对新修订完善的市委会《机关财产及物资采购管理制度》《机关财务管理制度》《印鉴使用管理制度》《机关职工请销假及考勤管理制度》等四项制度进行了审议讨论。

孙红中对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和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面学习贯彻民革中央、民革甘肃省委会有关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民革组织建设年活动”;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改善队伍结构、激发基层组织活力;三是充分认识此次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以调整优化基层组织格局,选优配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为重点,增强基层组织班子整体功能和水平;四是要按照《换届方案》,严格组织程序,严明工作纪律,精心组织、细致安排,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换届工作任务按期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