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重庆万州区委召开五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10-09 09: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重庆万州区委召开五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8月1日,民建万州区委召开五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全体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民建万州区委主委胡家海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2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广大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疫情防控、发展经济两手抓,积极发挥民建界别特色和积极作用。企业家会员要发扬企业家精神,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聚焦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积极履职,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正确认识对待当前发展进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正确认识对待来自国内外各种风险挑战,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努力为全年经济发展取得好成绩贡献民建力量。

会议通报了区委会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会议肯定了广大会员在新冠疫情期间表现的爱心以及医护会员连续作战、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总结了组织建设、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社会服务工作方面的成效和经验。

会议要求,要着力搞好下半年的思想政治学习、支部建设、履职能力培训、社会服务各项工作,特别是接下来的支部换届工作,要在完成初提名单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方案,程序化、规范化安排支部会员大会,选好选强支部班子人选;要早思考、早准备,努力搞好区委会年终会议筹备,积极参加市委会民建成立75周年相关活动。

会上,通报了市委会班子分工调整方案、市委会五届二十七次主委会议纪要和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有关情况,并作初步安排。(王兴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