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长春市委会开展组织建设年工作调研活动

2020-10-09 09: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贯彻落实民革中央“组织建设年”工作,按照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大学习、大走访、大练兵、大落实、大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具体要求,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8月3日上午,民革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庆军、组织处处长沙晶、副处长任海燕一行人来到东站十委社区,就民革二道区委员会“党员之家”建设情况走访调研。东站十委社区党委书记汪洋、民革二道区委员会副主委陈立梅陪同调研。

民革长春市委会开展组织建设年工作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人察看了东站十委社区中民革“党员之家”的各个功能区,王庆军详细询问每个功能区的功能设置和布展内容,对东站十委社区的倾力投入给予高度评价,对民革二道区委员会党员之家建设的成效和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陈立梅详细介绍了二道民革党员之家的筹建和使用情况,对党员之家联合社区开展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向调研组一行进行汇报。

王庆军听取汇报后,对二道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东站十委社区是全国党建工作的品牌,民革二道区委员会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以党员之家建设为抓手,着力打造民革精神家园、多党合作展示窗口、服务社会有效平台,进一步提高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汪洋表示,民革二道区委员会党员之家建在东站十委后,紧密结合社区工作和居民需求,开展民主监督、公益讲座、扶危助困等各项活动,实实在在为社区居民解决了难题,提供了方便。尤其在疫情期间,民革二道区委员会为社区提供了大量的防疫消杀物资,助力社区防疫工作,展示了民革组织的良好形象。

陈立梅介绍指出,在民革长春市委会和中共二道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在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在民革二道区委员会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二道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未来,二道民革党员之家将从职责、功能、制度等多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对外影响力,将民革党员之家打造成优秀品牌,为评选全国优秀党员之家打基础、做准备。(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