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襄阳市委会召开五届第二十三次扩大会议

2020-10-09 09: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1日下午,民建襄阳市委会召开五届第二十三次扩大会议,对在全市民建组织中开展“五强”创建、建设活力民建活动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襄阳市委会主委李志宇主持会议,市委、总支、支部两级班子成员和企委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民建襄阳市委会召开五届第二十三次扩大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襄阳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具体措施》和《贯彻落实〈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具体措施〉》等文件,宣读了民建市委《关于开展“五强”创建 建设活力民建的实施方案》。

李志宇对开展“五强”创建、建设活力民建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五强”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五强”创建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五强”创建活动的核心内容贯穿始终,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握重点,全面推进“五强”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要紧扣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建设目标,准确把握“五强”创建活动关键环节,抓好抓实强政治激发思想活力、强队伍激发组织活力、强能力激发履职活力、强作风激发干事活力、强制度激发管理活力等核心要素,全面推进活动深入开展。三是要抓好落实,着力推动“五强”创建活动取得实效,要把“五强”创建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长期坚持,与贯彻落实参政党建设等文件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达到预期目的。(左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