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甘肃金昌市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10-14 09:4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金昌讯(记者莫兴邦 通讯员蔺金萍)7月24日,民革甘肃金昌市委会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暨“讲政治,守规矩”专题会议,金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孙红中同志主持会议,金昌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窦海滨同志指导会议。

民革甘肃金昌市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及秘书长紧扣专题会主题,分别从思想政治、纪律规矩、全局意识等方面,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既认真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强的整改措施,又深入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民革甘肃金昌市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窦海滨同志在指导意见中,充分肯定了市委会专题会议取得的效果,认为市委会主题会议领导高度重视,表率作用好;检视问题到位,态度端正;整改措施具体,针对性强。

  孙红中同志在总结时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牢政治方向;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三要注重廉洁自律,落实全面勤政廉洁的主体责任;四要增强大局意识,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此次专题会议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