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遵义市委会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征求意见会

2020-10-21 09:1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确保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扎实深入开展,按照《民建遵义市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进度安排,9月15日,民建遵义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征求意见会。民建遵义市委会副主委陈俊英、陈致豫参加会议。

民建遵义市委会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征求意见会

 

会上,陈俊英再次解读了《民建遵义市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要求会员代表们对照文件内容,围绕民建贵州省委会指出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要求、机关建设等问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民建遵义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本单位如何更好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参会的民建会员们针对机关办事效率、工作责任心、改进支部活动等等,提出了加强支部与支部联系、多开展新老会员培训、多组织调研活动等意见。在认真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陈俊英表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对民建遵义市委会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市委会将认真梳理,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进行整改,确保作风建设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