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成都市委会主委杨建德赴金堂开展主题教育宣讲

2020-10-26 09:1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9月6日,民进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进成都市委会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德,到民进金堂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宣讲活动。民进成都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邱耘,中共金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齐强,金堂县副县长黄朔出席会议。

民进成都市委会主委杨建德赴金堂开展主题教育宣讲

民进金堂总支主委、金堂县政协副主席张立诚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向杨建德主委一行汇报了民进金堂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杨建德对民进金堂总支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简要回顾了民进多党合作的光荣历史,同时对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完善学习制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首要任务,同时充分发挥学习民进会章会史作用,继承民进光荣传统;三是结合主题教育,积极履行党派职能,贡献智慧力量,做到知情明证,胸怀大局,精准选题,理性建言,双向发力,以实际行动“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四是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不断深化政治交接,强化使命担当,抓学习、抓传承、抓制度、抓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组织建设,提升工作效率,矢志岗位建功。

民进成都市委会联络处处长周意容,组织处处长张坤及民进金堂总支全体会员参加了宣讲会。(舒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