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上海奉贤区委召开四届二十一次扩大会议

2020-10-28 09:2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9月13日,民建上海奉贤区委召开四届二十一次扩大会议。区委主委汤芷萍,区委副主委王正乙、钟荣华,秘书长何迎春等各支部主委,监督委员会相关人员出席。汤芷萍主持会议。

会上,王正乙、何迎春、委员方海燕分别导读了毛泽东主席《整顿党的作风》《反对本本主义》《改造我们的学习》等三篇重要著作,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并部署了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四史”学习教育、年度支部考核和重庆学习考察等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监督委员会近期工作情况,并对有关事宜形成了一致意见。

汤芷萍充分肯定了各支部改选后的工作。她指出,支部班子顺利改选和各支部新一任班子成员结构合理、力量加强,为支部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区委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支撑。她希望,区委和支部班子成员要积极带头做好表率,不断完善组织体系,在尊重多元的基础上,求同化异,增强参政党党性培养和品德提升,凝心聚力,努力营造奉贤民建团结奋进的氛围,推动各项工作更上台阶。

最后,召开了与离任支部班子成员座谈会,新老支部主委进行工作、思想上的交流,进一步巩固了政治交接。(何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