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进行专题学习

2020-11-05 09:3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9月3日,民革连云港市八届二十次主委会议召开,进行专题学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李萌,民革市委副主委马强、刘玮炜出席会议,民革市委监委会主任赵波列席会议。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进行专题学习

会上,李萌、刘玮炜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内容,马强传达了民革省委相关会议精神。

李萌指出,强化领导班子和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抓手,市委会将常抓不懈。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广大民革党员学懂弄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下一阶段民革市委将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重点,着力做好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李萌就如何扎实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民革组织建设年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学习活动开展;二是充分做好学习活动的谋划策划,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系统推进学习活动开展;三是充分发挥基地教育功能,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各类基地功能发挥相结合,实现学习活动有载体,有平台,形式新,注重学习活动长期性;四是重视学习活动的质效,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领导班子带头学,基层组织和党员主动学,学深悟透理论,实现知行合一,将理论转化成实际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