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盐城市委会在左范民族村建立健康服务基地

2020-11-05 09:3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9月8日下午,为响应“同心汇盐,石榴花开”活动的号召,农工党盐城市委会在阜宁县芦蒲镇左范民族村建立健康服务基地,农工党市第一人民医院总支和左范民族村医务室签订合作协议。农工党盐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胥江华,阜宁县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卞正余及芦蒲镇、左范村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农工党盐城市委会在左范民族村建立健康服务基地

仪式上,胥江华、卞正余为“健康服务基地”揭牌。农工党市一院总支委员秦玲、左范村党总支书记左栋梁签署协议。

胥江华表示,今后将根据左范民族村实际需求,建立以市一院农工党党员专家团队为主体、阜宁县芦蒲镇左范村卫生院为依托的服务模式,在医疗服务、业务培训、结对帮扶等方面为左范村提供支持和帮助,为左范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基本医疗服务,切实提升左范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水平,也为少数民族同胞在左范村住得下、留得住、住得好贡献最大力量。

农工党盐城市委会在左范民族村建立健康服务基地

“同心汇盐 石榴花开”是盐城市委统战部牵头建立的一项帮助民族村加快发展,促进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重大项目。自活动开展以来,农工党盐城市委会充分发挥人才聚集、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深入挂钩帮扶的民族村——左范村走访调研,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帮扶计划,为促进民族团结、助力全村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最大合力。健康服务基地的建立是农工党盐城市委会积极响应“同心汇盐 石榴花开”的重要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