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忻州市委会开展“慰问市区一线交警•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2020-11-05 09:3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积极响应中共忻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9月6日上午,民革忻州市委会组织党员开展“慰问市区一线交警●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民革忻州市委会副主委杨培旺、专职秘书长王美霞参加慰问活动。

民革忻州市委会开展“慰问市区一线交警•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党员们先后深入到忻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二大队、三大队和古城大队进行慰问,大家沿途前往市内各个路口,每到一处就把一箱箱“爱心”矿泉水送到正在执勤的交警和志愿者们手中。党员们向交警同志致以问候,向交警了解交通新规、路面管控及一些新的交通设施功用,与交警一道向过往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文明出行。

  杨培旺代表民革忻州市委会对冒炎热、战高温,奋战在路面执勤一线的交警同志们表示敬意,他希望交警同志们在维护良好路面秩序的同时,保重身体,做好防暑工作,同时勉励大家,不畏艰苦,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忻州市“创文”工作任务。

民革忻州市委会开展“慰问市区一线交警•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交警同志们对民革忻州市委会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和群众的期望,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尽职尽责为营造忻州市良好交通环境而努力。(山西记者站 张宇 米永平 张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