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南宁市委会到兴宁区开展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2020-11-06 09:0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在“9·3”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抗战老兵的敬意,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8月28日,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南宁市委会主委黎琳率慰问组一行,带着食用油、果篮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到兴宁区走访慰问李掌荣等抗战老兵。

民革南宁市委会到兴宁区开展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民革南宁市委会到兴宁区开展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黎琳来到抗战老兵家中,与老兵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抗战经历,询问老兵们的身体状况,嘱咐老兵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并自掏腰包给老兵送上他们喜欢的礼物。黎琳表示,抗战老兵是人民的英雄、国家的功臣,他们为民族解放出生入死、浴血奋战,才换来了今天的和平生活。民革由于历史关系和党派特色,与抗战老兵有着特殊的情愫。民革南宁市委会高度重视关心关爱抗战老兵工作,近年来,通过机关及各基层组织、广大党员的积极参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同时立足岗位和职责,协调联系有关部门,为老兵们办实事、办好事。全市民革党员要向老兵们学习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精神,更好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民革南宁市委会到兴宁区开展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民革南宁市委会兴宁综合支部党员、兴宁区司法局兴宁东司法所所长蒙菊梅表示,情系老兵、关爱老兵是民革组织的优良传统和靓丽名片。我们将在市委会的指导下,持续践行社会职责,不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把关心关爱抗战老兵工作坚持下去。

民革南宁市委会部分机关专干参加慰问活动。(文/何鹰,图/唐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