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盟酒泉市委会开展观摩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活动

2020-11-09 09: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酒泉讯(记者 莫兴邦 通讯员 吴永祥)为开阔广大盟员视野,引导盟员关心关注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扩大盟员知情参政渠道,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8月23日上午,民盟酒泉市委会组织盟员赴酒泉市肃州区观摩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民盟酒泉市委会开展观摩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活动

活动中,盟员们先后参观了酒泉市肃州区东洞滩戈壁生态农业产业园、敦煌种业智能连栋温室、肃州区六分国家湿地公园。视察观摩活动采取边看、边听取介绍的形式进行。

民盟酒泉市委会开展观摩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活动

每到一处,盟员们都认真听、仔细看、虚心学、详细问,大家既兴奋、又感叹,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并对所关注的事情提问题,开展深度交流。盟员们纷纷表示,观摩时间虽然不长,但收获很大,通过观摩,进一步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深化了自己对市情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民盟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政党职能,建诤言,献良策,为酒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