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合肥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会议暨民进中央中标课题推进会

2020-11-09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28日上午,民进合肥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会议暨会中央中标课题推进会。民进合肥市委会副主委、合肥民进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程自堂出席会议。民进合肥市委会秘书长、合肥民进参政党理论研究会秘书长王伟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上半年民进合肥市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并围绕推进2020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与会人员还围绕今年度的民进中央理论研究招标中标课题调研工作重点和安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今年3月上旬,民进合肥市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积极响应民进中央理论研究课题招标工作,组织课题申报,所申报课题《新时代民进作风建设研究》中标。为统筹好调研等活动,确保研究工作顺利推进,如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成果,接中标通知后,民进合肥市委会立即研究制定了中标课题研究实施方案,明确了课题研究的实施主体、开展形式、进度安排和各项保障,力争取得具有原创性、针对性、前瞻性和较强决策参考价值的优秀研究成果。(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