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朝阳市委会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2020-11-10 09:3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30日,民建朝阳市委会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动员部署大会。民建朝阳市委会主委刘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民建朝阳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骨干会员代表等3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文军主持。

刘文军指出,民建朝阳市委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是在防疫常态化过程中的一次大型活动,更是我们坚决落实民建中央、民建辽宁省委会“作风建设年”的重要实践。今年恰逢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民建辽宁省委会成立40周年、民建朝阳市委会成立35周年,先辈们“爱党、爱国、爱会”的光荣传统,值得我们学习和实践。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是扎实推进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举措。

刘文军表示,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的必然要求。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是民建自身建设的重中之重,是打造民建品牌的关键之举,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工作部署,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建设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刘文军要求,全会要加强理论武装,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全会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领头雁”作用,构建“一把手负总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强化纪律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抓好制度建设,切实提高机关办事效率和工作质量;要推进整改落实,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各基层支部和广大会员要以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为契机,结合民建朝阳市委会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打通工作落实的各环节。要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查找不足,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持续推进整改提高,把作风建设活动进一步拓展和深化。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建朝阳市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