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沈阳市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0-11-17 09:4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0月21日,民进沈阳市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民进沈阳市委会主委赵凯主持会议,副主委姜丽萍、白纯、时洪、孙海燕参加会议。

会上,赵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关于促进参政党成员自我教育的几点建议。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历史性跨越,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为我们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在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关于促进参政党成员自我教育的几点建议后,赵凯强调,蔡达峰主席的三点建议对于民进会员促进自学、促进自我教育提供了有益的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努力双岗建功,积极探索会员工作方式方法,引导和鼓励会员发挥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