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无锡市委会在甘肃酒泉开展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2020-12-18 09:2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无锡市委会在甘肃酒泉开展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团结报酒泉讯(记者 莫兴邦 通讯员 李卫家 蒋永)10月14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会主委张丽霞一行带领无锡市民革党员代表赴甘肃省酒泉市开展金秋助学帮扶活动。

民革无锡市委会在甘肃酒泉开展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在酒泉市金塔县羊井子湾乡学区举行的捐赠仪式上,民革无锡市委会和无锡市民革党员中的爱心企业家向学区学生捐赠了书包、图书、文具、校服、羽绒服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总价值约6万多元。张丽霞表示,作为民革友好结对市委会,民革无锡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组织发动无锡市的民革党员,为酒泉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酒泉农村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民革无锡市委会在甘肃酒泉开展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捐赠仪式后,张丽霞一行考察调研了金塔县“共植胡杨·共享绿色”公益行动开展情况,并向该项目捐赠1.5万元,助力当地生态建设。

据悉,民革无锡市委会自2016年与民革酒泉市委会缔结“友好市委会”以来,已连续为酒泉市瓜州县双塔镇、七墩回族东乡族移民乡镇的中小学累计捐赠了价值11万元学习和生活用品。

15日,在酒泉民革党员之家召开的工作交流座谈会上,民革无锡、酒泉市委会分别就各自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和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持续加强沟通往来,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增进友谊,促进两地民革组织更好发展。

酒泉市政协副主席秀荣,民革甘肃省委会秘书长姜玉成,中共酒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春福,民革酒泉市委会主委靳巧荣等同志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