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榆树市委会开展“精准助力、爱心关怀”走访基层优秀会员活动

2020-12-18 13:2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0月10日,民进榆树市委会开展“精准助力、爱心关怀”走访基层优秀会员活动。民进榆树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世光带领骨干会员来到五棵树镇中心小学校走访看望了基层优秀会员王凤伟。

此次活动旨在关心和了解基层会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疏通和解决基层会员在参政议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通过走访活动,强化会员所在单位干部职工对民进组织和会员的正确认识和重视程度,提高会员荣誉感和社会影响力,增强全体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感,激发广大会员参政议政工作热情。

民进榆树市委会开展“精准助力、爱心关怀”走访基层优秀会员活动

在五棵树镇中心小学校,会员们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功能教室和相关科教成果,听取了校领导关于校园建设、文化培养的情况介绍。

民进榆树市委会开展“精准助力、爱心关怀”走访基层优秀会员活动

座谈会上,李世光介绍了榆树民进的基本情况和会员王凤伟的艺术成就及在会内参与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的情况;五棵树镇中心小学校校长介绍了王凤伟在工作中的表现。随后,会员们紧紧围绕“更好地服务榆树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动全市繁荣发展”这一主题,积极探讨、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民进榆树市委会发挥人才优势、推动文化创新等方面为抓手,共同为推动榆树市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刘高峰 李世光)